砂隐小熊猫

产粮很少……

一些电影观后感

  今天观看了电影《深海》上一次看到这么感人的动画电影还是2016年的《小王子》。无论是生死,重组家庭带来的忽视,还是抑郁症,这些都是中国动画电影不常触碰的题材。

  参宿在深海大饭店里的奇遇是一场梦,她在梦中解开了心结。我想这个帮助她的人不只是南河,还有南河创造的饭店里的每一个人。南河会为了救萍水相逢的参宿而奋不顾身地跳海,会在参宿被丧气鬼包围的时候教会她真心的笑。

  南河会魔法,这魔法就是他说过的每一句话。我相信每个人的身边都有南河,南河是所有在你困顿时伸手拉你一把的人。这让我不禁想起星际迷航中的一句台词:当你陷入孤独或黑暗时,我愿成为惊人的光芒,出现在你面前。

  生命是多么可贵的东西啊,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随意丢弃了。我们活着并不是为了完成别人的什么愿望或者期许,我们活着是为了自己能够真心的快乐,仅此而已。

  最后我想感谢每一个听过我吐露心声的人,在我陷入困境时拉了我一把的人。无论是家人、朋友、同学还是老师,你们都曾做过我的南河。而我也真切地希望,“希望你们今后的每一次笑,都是真心的。”

评论